2016/11/16

[採購人生] 3CE NAIL LACQUER - GN14




品牌: 3CE
品項: 3CE NAIL LACQUER
類型: 指甲油
顏色: GN14
尺寸: N/A

官方網址:http://tw.stylenanda.com/product/3ce-nail-lacquer-gn14/121390/



3CE,去韓國若沒去朝個聖,可能會有點不夠安妞哈say唷
(但聽說韓國人自己很多人也不認識它XD)

就以前印象所知,是個口紅非常顯色,打亮跟眼影厲害的牌子
但對一個皮膚很爛,很多好東西用在臉上也沒加分的人來說,他們家實在不是很親民,所以一直也沒有認真研究





這次到了弘大跟新沙洞,都有特別進去stylenanda瞧瞧
尤其是新沙洞,走半天還走錯路,又下雨,覺得不買點什麼實在太對不起自己!!
看到有日本可愛女子在指甲油前徘徊
我便隨便拿了一個看起來特別的顏色,試擦一下

然後





就被嚇到了!!






到底是刷頭還是成份,為什麼亂擦都還這麼平整?
重點薄薄一層就有很漂亮的透明飽和度
大家應該都有遇過擦了五層還透明到會讓人懷疑怎麼跟瓶身看的顏色不一樣的情況
而且一點也不黏綢,像UNT跟OPI,有些一打開,會懷疑打開漿糊(請不要詢問我什麼是漿糊我會惱羞成怒)
瓶口會積一大陀,刷頭要拿起來刷瓶身時還越弄來越噁

但3CE連在試用區的都沒有這狀況! (試用區的通常都慘烈到不忍直視)
真的跟他DM上寫的一樣 "看上去很水潤很有光澤"






我買了兩支,今天先分享GN14這支
像官網說的,這種凝膠式擦一層可能比較淡,可以自己多擦幾層決定想要的效果
其實擦淺淺一層就極度好看,圖片Model看起來可能是擦了兩層以上
下圖不是我,這是燒死人Model,光看手可能想買一瓶,看了臉會想買五瓶


我非常不會擦指甲油,通常都會擦的極不平均高低起伏
平常擦,可能擦了因為太糟又得拿去光水卸掉,不誇張常常一支手指要來回兩三次
但看看我的手,全部一次OK,又整齊又乾淨,這真的是難得一見!!!

食指 中指 無名指 小指 分別擦了 2層 2層 1層 1層
說實話我最愛1層的感覺,但因為1層比較單薄要勤補擦,所以懶鬼我後來都擦了2層







整體來說不是特別顯白,也不顯貴氣










色系來說好像比較適合短指甲的朋友
也非常適合現在秋冬氛圍













總結:
是會想再去買些顏色的好夥伴,價格中等(約120元),顏色好看,擦起來輕鬆
為什麼我當時買這麼少(跪在地上對天怒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