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

SAM KIM(샘김) - SEATTLE















哈哈再次感謝Spotify!  這次也是因為關聯電台撥放到Sam Kim
當時是先聽到DANCE,一聽就是姐姐我很吃的那種聲線
(發現他是1998生我真的倒退三步,這種年紀瞬間粉紅泡泡都破了)
很好奇的聽了他的其他歌曲
一放到這首,完全就是一種鑼在耳邊敲下 ~噹噹~ 的感覺
已Repeat兩天,確定是真愛 (L)




這首歌背後的故事其實蠻令人心疼的
一個不熟韓語的Korean American回到自己的根發展
這種似家非家的孤獨感,讓人有點想到以前外派的日子....
這個小朋友真的很勇敢~
想想自己18歲在幹嘛? 可能在煩惱穿哪件衣服比較可愛這種無意義的事吧....




BTW因為很喜歡他的聲音就把他參加KPOP STAR的歌曲都找出來
天呀我真的不誇張
GD的That XX , Narsha的I'm in love都是我Spotify收藏的寶
尤其That XX我還自己剪成鈴聲就知道我有多愛
很好,代表我跟Sam Kim同一路數!!!(但為什麼我沒那個聲音T_T)


也非常推薦他的
1. MAMA DON'T WORRY  (https://youtu.be/6yTvuFy9_ik)
2. YOUR SONG  (https://youtu.be/VdUr-4832OE)
哈哈其實就是整張專輯了
YOUR SONG這首還有跟公司其他歌手合唱,只能說柳熙烈真有眼光好會簽!
整間公司感覺一踏進去就會讓人瞬間窩窩叫,聲音都太性感了呀~~~






SAM KIM(샘김) - SEATTLE

[한국어] 

Can I run and hide
I’m stuck inside my memories
Step away from time
take me to a place
where I will never grow old
I’m tired everyday
I’m thirsty for the rain
That waters all of my melodies
The needle in the sky
never fails to light my night
And it sews my heart
on my tattered sleeve
Oh please my heart is all for you
Just please take care of me
I’m all for you
Take take take me all for you
Take take take me home to you
한국말이 더 빨리 늘었음 좋겠어
나의 마음을 더 잘 전할 수 있게 oh
비가 많던 그 곳 모두들 건강한지
가끔 내 생각은 하는지
아직 낯선 여기 나를 좋아해주는
새로운 친구 내게 생겼어
Oh please 이젠 날 받아줘
Just please 들어가게 허락해줘
늘 여기 있던 것처럼
Let let let me in your heart
들려줄 말이 너무 많은데
Oh please 내 손을 잡아줘
Just please 어제처럼 날 안아줘
늘 함께 있던 것처럼
Take take take me ho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