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9

天橋立文殊堂御神籤おみくじ





這次才知道,日本各大廟宇神社除了御守外
還有御神籤這個東西~~

用意跟模式上跟我們去拜拜時會抽籤模式很像,籤文中也會大概說明一整年的運勢
重點是還會付上超可愛的招福小物!!!!





天橋立的文殊堂是侍奉文殊菩薩的廟,文殊菩薩掌管的是學業跟考試
在祭拜的一側,擺著許各式各樣運勢石/ 御神籤/ 扇子運勢等

我們家幾個人都對御神籤+裡面隨機附贈的招福小物興致勃勃
(見下方在網路找到的圖)
(我沒拍到照! 因為我急著找日文大師幫我解籤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一人都抽了一個!










然後我竟然抽到大吉!! 此生第一次!!!!!!








記得當時幫忙翻譯的小棋講的都深得我心,但現在一個都想不起來了~~
照漢字回推的話,好像是努力很久終會成真不要洩氣,會有臨時額外的小收入之類的
Anyway能在新年聽到這些覺得整個年都有戰鬥力了!!!









!!!!!!再來是我抽到的小物,是錢龜!!!!!!!!
查網路上說意味的就是長壽+招來財富,整個不能再好了~~~~






吉利又招財,二話不說立刻放進錢包裡











然後雖然畢業已經很~久,但我還是非常不要臉的買了一個書包御守
主打交通安全跟考試,完全主打學生這樣

可能因為有戴著它,所以昨天摔車(指沒有人撞到我只有我自己摔哈哈)
只有部份擦傷跟筋骨痛,相信應該就是它幫了大忙!!






總之以一個迷信的紀念品魔人而言
覺得一年的開始有這些小物環繞覺得非常幸福
接下來就是要好好過生活,親身實現這些預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