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6

[吃貨人生] 韓國 LOTTE 몽쉘 抹茶巧克力派










話說請假出去玩
最苦惱之一,就是要帶什麼東西回辦公室了
老實說一直覺得這行為很難解釋,到底是感謝還是炫耀?
我跟同事關係很同事,基本沒什麼交談互動,更不要說私下往來
但出於有幾個同事人很NICE,所以我每次還是沒有忘記該做的事!!!




這次發現到韓國跟日本真的大不同~
日本滿街的歐咪呀給,伴手禮多到不曉得要選什麼好,而且還有專門店
(突然想到小倉山莊覺得想立刻飛去,仙貝好唰嘴好好吃唷唷唷)
但韓國主打的是滿街咖啡,人手一杯,但像小物或是零食類,好像就只有大賣場可以選擇




這次去了E-mart跟樂天超市挑選,有一種平常看外國朋友在家樂福掃貨的感覺科科
樂天超市裡更是誇張到,裡面除了店員外,幾乎沒有看到韓國人的蹤影
國語,日語,粵語充斥我耳邊,連試吃推銷員都講中文哈哈哈哈哈

因為是抹茶患者
平常食物選項中只要有抹茶,我就會忍不住幫他腦補,覺得一定會美味翻天
所以這次MarketO Brownie+巧克力派,我通通選了抹茶口味(眼冒愛心)

這次先介紹抹茶巧克力派
沒有買Orion情那個版本,沒有為什麼,因為沒有抹茶呀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我是否相當用心,配合抹茶主題還擦了抹茶指甲油)
(再順便推一下3CE指甲油,我手超笨,可完全擦不出高低起伏或刷痕,怎麼擦怎麼平整超奇怪)

外包裝是綠色,因為在SPOTLIGHT旁邊拍照顏色有點跑掉




打開(並且咬一口後)可以看到,中間的奶油抹茶餡大概佔了整體40%
抹茶蛋糕體不多,巧克力糖衣也不會過厚
我吃的是室溫版,是覺得中間的陷跟外面的巧克力都有點融化的fu,蠻creamy的
整體不上不下,抹茶味好像有點被奶油味搶走
然後想到有人推薦放到冰箱會更驚豔,便又冰了一個隔天吃

冰過之後中間的內陷真的更好吃,整體口感真的有大加分

後來認真看了外包裝,發現上面寫的 "그린티 라떼" = Green Tea Latte
才恍然大悟,原來它是綠茶牛奶巧克力派!!!

這樣說他其實表現的很稱職,綠茶牛奶本來就是一個半半的概念
又要有抹茶,又要牛奶,這樣已經很努力了(溫馨阿姨風)
看看我們自己七七乳加巧克力,也是個半半說不出主打什麼味道的概念

但跟日本的抹茶製品來比,好像就沒有這麼有辨識度了
現在甚至有點想不起來吃當下的味道了哈哈哈






◎評分◎

賞心悅目程度   ●●●●
美味程度           ●●●
再來一個程度   ●●

總結:可能該先去喝50嵐抹茶拿鐵再來評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