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

我也不知道我衣服是怎麼穿的














首圖為我這週精神支柱,一想罵髒話時就打開看一下

這個分鏡一出現我就立刻停止了呼吸,也 太 美!!!!!!!!!!!!!!!!!!!!
對我是孫娜恩粉!!!! 但這個我想不是粉也會瞬間進到粉絲地獄
(再看一眼) 真的~好~美~唷~~~~想整型變成這樣(一個陷過深的女子)







這一周事前就有預期到工作會蠻不開心的
所以決定要穿平常少穿的衣服來轉換一下心情
所有照片來自於S8+前鏡頭,部份衣服細節都拍的出來,嚇死


這天同事問我是不是要去跳踢踏舞哈哈哈哈哈



下班要去跳有氧,每次到這天就會兩難不知是直接運動服出門好還是全身裝備帶來唉



衣服好皺,然後襪子有點可怕



這條百折褲CP值很高,但是看起來真的會加五歲!



鞋子感覺好像該丟了? (一個見獵心喜的概念科科)








雖然工作早該用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的心態
但還是不可能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這樣下去馬兒只會爆斃

馬兒好餓現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