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7

李英宏 - 慢慢阿流













Spotify: https://open.spotify.com/track/2KYH2iPjz7s4p69tCKMknM






原來台灣有這麼好聽的台語流行歌曲 !!!




我本人從。來。不。會。主動聽台語歌曲哈哈哈
過往的台語歌曲的節拍跟濃厚鼻腔共鳴我一直不是很習慣
但抽哥分享了這個金曲遺珠,有鑑於他很少推薦錯歌我便打開Spotify聽了一下專輯
主打台北直直撞跟什麼時候她都很不錯,完全不是刻版印象中那類型台語歌曲
電子音樂編曲(不是姐姐式的那種電音)跟台語意外很搭配,這種新穎MIX讓人會想繼續關注!

順著專輯列表聽到了這首「慢慢阿流」,腦袋瞬間被敲了一下的感覺! 
一直對這種吟唱式的歌曲蠻難抵抗的
看到有些人說他有點像林強,這首真的很有林強向前走的味道沒錯!
歌詞中的 讓伊慢慢阿 慢慢阿流動 讓伊慢慢阿 慢慢呀解釋懵懂 
真的是一聽就覺得老淚要噴出的感覺,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
不管是人生,家庭,工作,朋友,感情完全都適用,太多時候無言勝有言呀!




好羨慕聲音很有時空味道的人! 
希望我下輩子可以唱歌很好聽(確定我下輩子會是人嗎哈哈哈)
這樣活得痛苦時至少還可以哼歌












咱都有同款的過去 那當陣的夢 純真的人
經過了這多的暗暝 對伊的失望 心內的傷

早就已經改變的你 已經改變的我
當初那個懵懂的自己 時常在大聲喊
早就已經未記得你 已經未認得我
現在這個我的心情 是不得輕鬆

HO 時間在流動
讓伊慢慢阿 慢慢阿流動
讓伊慢慢阿 慢慢阿解釋懵懂
HO 時間在流動
讓伊慢慢阿 慢慢阿流動
讓伊慢慢阿 慢慢阿解釋懵懂
慢慢阿流 慢慢阿流

經過了這多的暗暝 對伊的失望 心內的傷
早就已經改變的你 已經改變的我
當初那個懵懂的自己 時常在大聲喊
早就已經未記得你 已經未認得我
現在這個我的心情 是不得輕鬆
流動的你 流動的我 流動的咱 流動的時間

HO 時間在流動
讓伊慢慢阿 慢慢阿流動
讓伊慢慢阿 慢慢阿解釋懵懂
HO 時間在流動
讓伊慢慢阿 慢慢阿流動
讓伊慢慢阿 慢慢阿解釋懵懂

慢慢阿流 慢慢阿流
慢慢阿流 慢慢阿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