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7

日本關西2月冬天穿搭(10度到0度)






沒錯! 今年過年家族旅遊又來關西~
發現如果是家中有高齡長輩+家族共同有空時間在過年
關西地區真的算是很好的選項

一則飛行時間不長,二來農歷過年時間大概氣溫都在0-10度
以乾燥未下雨的狀況來說,真的沒有台灣寒流來時寒冷
故也無需多準備什麼高階防寒配備雪衣雪褲雪鞋等




但本人因太久未旅行+在南部熱到對氣溫無感,像個傻逼帶了滿滿一箱衣服去,殊不知真的非常還好!

基本上用下列方式走跳,甚至還有一點點微熱
上身: 厚刷毛外套+一件毛衣+一件發熱衣
下身: 比牛仔褲稍厚寬褲+一件發熱褲
鞋子: 運動鞋+毛襪



以下跟大家分享,腹部背部油脂肥厚/ 微壯年/ 女子力極低 穿搭


Outfit 1




頭上是15年買的Comme ca ism帽子,真心覺得保暖又輕又好搭配
當時看到親戚們不分年齡都買了一頂,然後每年家族旅遊一起戴 :)

毛衣是出發前在LF一見傾心的短破毛衣,難得花大錢買原價毛衣
結果全家人都眉頭深皺,問我為什麼要穿這種被剪壞的衣服
但我真心好愛它! 破的好美! 希望伯樂快點出現跟我一起手拉手!

腳上是我這次戰鞋,箱子帶了雪靴跟皮鞋最後都沒穿(一個太熱一個太重)
這雙鞋是我近期愛將
前一雙Adidas愛將可能時日已久,近期惡臭莫名
考量脫鞋場合貪便宜女最後找了這雙Reebok Class C
原因無他
1. Black Pink代言極美,美到以為自己穿上也會一樣美,還偷偷選了跟Jeanie同款
2. 鞋頭包覆力不賴,也有很基本的運動功能,曾經穿這雙跳有氧也蠻OK的(我非專業運動人士,我廢渣,一年運動次數區指可數)
3. 側邊/ 鞋舌/ 鞋頭設計我頗喜歡,很classical(李晶晶語氣)
4. 白色就是百搭(看我去玩每天都穿就知道!)

來幾張Black Pink代言給大家瞧瞧,不被燒到算你厲害!!


















































Outfit 2



真的不冷到可以不穿外套!

帽子是在心齋橋的戰利品~是無意亂逛發現的Sense of Place by Urban Research!
以前只知道Urban Research,,印象一直都是一走進去警報器就會大響說「嗨窮鬼不要靠近!」的店,雖說看起來很美很有質感,但從來沒有買過任何東西。

但這個副牌完全非常可以!

印象單品上衣都是1000台幣以內,下身1500內,那天還有好大一區sale,sale商品兩件以上再打八折,完全是個不買不行的概念!
那天共買了帽子毛衣褲子(Outfit 3可以看到),甚至連外婆都買了件毛衣,就知道多燒!

上衣是去年 w closet,外套褲子是淘寶
淘寶真的很讓人又愛又恨,像外套就買到天菜,裡面又鋪毛又可以兩面穿我愛死了
但褲子Free size卻腰小到逼死人(為何不檢討自己太胖?)
但為了不要浪費也不要逼死自己,所以我都開釦子穿(雄赳赳氣昂昂)







Outfit 3




啦啦啦這是N訪奈良(對我每次都會去鑽那個洞確認自己有沒有變胖)

毛衣是毛絨絨袖套款,是可以拆卸的
當初急著結帳沒有仔細看,左手的袖套其中一顆釦子已壞
但看在他這麼便宜(記得不到日幣1800),大嬸我完全可以接受再拿去巷口修
看這章可以知道我側面有多厚+Class C鞋頭尖尖很可愛





至於褲子則是非常的奇特!!!
看似很浪漫是春秋季輕飄百折STYLE,但殊不知是極度厚棉材質
回國後想說再穿一次再洗,當天南部氣溫30度,穿著它走室外行程
完全覺得火烤下半身
(對下圖顯示對人生苦惱在認真求籤的我)
(而且我看起來完全像未婚懷孕在詢問神明該不該生下來)













本文章真的相當空泛
太久沒寫字完全不知道怎麼下手跟寫什麼主題
前陣子人生第一次低潮到覺得很可怕
過年跟家族們一起吃吃喝喝恢復了很多 ~ 現在希望工作能快點有個了斷,皮膚跟身體都能養好變穩定,然後找到一個真的能讓自己快樂的出口

호자 할수 있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