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7

[採購人生] 小米行動電源20000



品牌: 小米 
品項: 行動電源20000
類型: 行動電源
顏色: 白
尺寸: N/A




(辦公室光線真不錯好適合拍靜物,還是我真的頗會拍??? )







對,我又買東西了,這次是行動電源
聲明! 我沒有玩寶可夢,也沒在直播或玩VR(哪來本錢做這些)
單純以為家裡10000的小米電源壞掉,很氣憤下尋找替身
並問了小米狂人同事,同事說他剛買這顆真的不賴
結果發現官網沒貨~沒貨~沒貨

當這種狀況發生時,就會 越 加 想 要 得 到 他
一種它這麼popular我沒有且不是糗翻的概念(但其實日子沒有它還是很過的下去)
便請小米狂人同事若有發現補貨再喊聲下

但其實當天跟同事聊完後回家,我聽了他的建議換了另一條線
就發現10000又活了過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偷偷插播小米狂人同事,連午休都在使用小米行動電源+小米LED!!!!!)







Anyway,但當貨來時我還是買了,並且為了湊免運還拉了另一個同事一起哈哈
下面的圖片是用了三天後補拍的




白色的外盒感覺很容易讓人想丟棄(?)
並且在正面上方未寫任何小米字樣,只有CAUTION!!!




側邊有簡單描述一下它裡面放了什麼東西

BTW我一直有點Confuse紫米跟小米的關係
(我知道他們都可以煮,這邊先不探究好吃的程度)
查了一下,紫米算是小米的子公司,幫忙代工生產許多小米商品
行動電源, LED部份都是由他們幫忙
先前紫米也有直接推出自己品牌的行動電源,走的是輕薄質感路線
算是小米非常傑出的兒子




打開醜醜外盒後裡面是一紙說明書
及一個一樣SIZE的純白紙盒




這邊用文字說明下
打開純白紙盒的側邊釦子後
就可以看到用電源本人跟放在小框框裡的充電線
這個純白紙盒老實說會有點讓人混淆(或是我太笨),到底該怎麼打開
該摳哪邊盒子才會正確打開
紙盒界的設計看來目前還是郵局比較棒棒




再來脫光大家衣服後,終於看到本尊啦
這次20000附的是圓線,說不上來好壞,但相當短,充電的設備必須躺在行動電源左右
我手上壞掉的10000的線是扁線,不曉得是否壽命有差異




上方有兩個USB插槽可以同時放電
跟10000一樣有4個LED小燈讓你知道目前剩餘電量與充電進度
對行動電源充電目前我是只使用過快充插頭的充電方式
大概1小時就可以充滿一格

(更正:用快充要四小時充滿一格喲,那時應該是電池實力還沒被激發)







外型上,表面還有小小白白的突起,增加磨擦力
超像我充滿粉刺的臉部
普通人大小的手掌握起來剛好,不會吃力
重量的話如果不是特殊情況或出國,應該會放在辦公室任我充





結語:
若是一個人獨行俠,但很常忘東忘西者,可買。
若是隨時家庭情侶大小朋友活動,可買。
若是同時要充手機平板藍牙喇叭,可買。
若是有購物病,可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