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5

[採購人生] 週年慶咚咚咚




(左)
品牌: ESRIPQUE(KOSE) 
品項: 丰靡美姬完美持妝防曬粉餅
類型: 粉餅
顏色: OC400
尺寸: N/A

(右)
品牌: Kiehl's 
品項: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類型: 精華
顏色: N/A
尺寸: 4ml*3








雖說是週年慶大戰
但其實我根本沒踏進百貨公司。


因為
1. 人過多的地方很令人緊繃,肩膀磨來磨去走路閃來閃去,還有我鼻孔超大熱愛空調夠強夠大的所在,週年慶很容易讓人覺得送風或是28度,我很容易就會爆走。
(但也有點害怕人過少被櫃姐叭著,我真的很難搞)
2. 單櫃實在很難湊到一個有實力的金額。姐生平非常愛 " 賺到 " 這件事,看到有划算的東西卻拿不到,這感覺不好。


所以我便到了PTT代買版購入以上兩樣商品
價格非常讓姐滿意(下面說明多賺)!









ESPRIQUE粉餅原價1050,粉盒單買沒查到多少錢,記得非週年慶買兩者好像是1200還1300。
組合定價是1050, 代買價840。

ESPRIQUE的除了粉頗細,粉撲也棒!
記得第一次買他們家,洗了幾次粉撲後因為沒有原本乾淨,就動念用了其他白牌粉撲
唉唷一用才知道專櫃還真的有差,經的起洗,也不會很快粉撲碎化出現屑屑,再來吃粉也沒那麼誇張
(但永和三美人還是頗強,是白牌界瑪麗亞凱莉,但是感覺也有次數上限)

日系的色號不像韓系白到嚇死人
話說某次夢時代員購活動,我們公司莫名可以一起參加,剛好也有這個粉餅組合
現場只有OC405,因為我有點忘了自己用的色號,問小姐小姐又吞吞吐吐說這個也很貼近你膚色,看起來會更遮遐
手放到旁邊看起來好像也還好,結果帶回家一打開,比對原本用的活生生就是黑
我本來就是超級暗沉臉,擦上去好似有包青天
嚇到只好趕快送媽媽。

我也會使用他們家的粉底刷,大又俗,上妝速度完全跟粉撲有的拼
後來因為臉上太多疤要重覆上,就又跟風買了小支131就變的讓妝感不會這麼重
整體來說兩支都好用! (想想以前這兩支多紅,現在都已經是BB蛋或RT刷具的世界了)





ESPRIQUE粉盒最令我激賞的就是這塊在粉上薄薄的透明盒。
這樣鏡子既不會髒,粉也減少跟空氣接觸的機會
痘子人總是想辦法隔絕各種可能長痘的因素!
(挖手黑到會讓人以為是個非裔朋友在寫文章)



基本上用了很久, 但因為中間大概兩三年變心跑去粉底液的世界,所以這一塊一直沒用完。
最近有點痛定思痛想把臉處理好,看了很多人分享粉餅的成分較單純,也減少臉更爛的機會。
身為一個每天都上妝的辦公室仔(但可能根本看不出來有妝)便趁著這次機會補貨了。











Kiehl's 淡斑精華
官網 30ml/50ml 分別是 2400元/ 3200元
飛機上免稅30ml是 2020元
整體來說1ml最便宜就是60塊左右

但姐其實沒用過,單純聽人說淡痘疤效果不賴
整臉都痘跟疤的我原本腦充血想直接買50ml來撒
後來冷靜想想應該要先試用
但因為週年慶時期已到,櫃姐臉已經從普通冰到相當臭
所以我便到處尋找小包裝

買到的價格是 4ml 200元
1ml是50塊左右(要是沒效真的會想怒吼)
(痘痘人的錢就是這麼好騙)








4ml瓶身非常適合旅行的大小! 感覺用完後洗乾淨後也可以放其他保養品作為旅行組。
昨天剛剛開封第一次使用,是非常清爽的精華液,我算很難吸收保養品的人,但昨晚有明顯覺得放到臉上的東西很快不見了。
早上起床,在整晚沒睡好又惡夢連連下,不算太慘不忍睹。




朋友幫拿的小棕瓶試用我好像也該趕快拿出來用,萬一很優,到時在機上免稅才能go一個!
好像該去圈可以買的東東了(飄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