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採購人生] BBIA Last Lipstick 04-지적




品牌: BBIA 
品項: Last Lipstick No.04/ No. 08
類型: 唇膏 
顏色: 詳見下方
尺寸: N/A








對,風靡大街小巷的BBIA!
買了04跟08,使用後有些小心得









04 지적 理智
08 적극적 積極


哇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掉大牙我最缺的就這兩樣!!!!!
不對,遇到想買的東西或有玩樂機會的確是蠻積極的,但積極不該是用在這些地方上呀呀呀










唇膏外殼意外手感不錯,綠跟紅也沒有做的很俗豔
打開關起時都咖咖的聲音確定是否開好關好,扭轉它的身體也很順暢
整體真的表現真的跟它的價格關連不太起來










先拿出已在辦公室冷風中吹了四五個小時,本來就沒光澤阿珠媽手背試試
挖我真的沒有很用力,輕輕刷過就是上圖的樣子
04看起來是很健康漂亮人人訴求的少女素唇
08則是帶有一點桃紅非常飽和,皮膚好的人看起來會變白的小正式唇色










接下來是實際嘴巴試色
因為姐在辦公室,也沒時間拍不同光源的狀態
就先只試擦了04
(擦08可能會把辦公室同事嚇壞,我連穿Hunter他們都像看到恐龍再世一樣驚奇) 




(唇部只有使用護唇膏時)

(使用BBIA 04後)






姐平常不太化唇妝
一來我每畫必扣分很像電影裡的雞姐
二來唇色深也蠻乾燥的,有屑這種事完全NG
但這支意外一上上去可以立刻小幅度改善乾燥脫皮
好像天生唇部就像少女這麼粉嫩,天生就這麼Juicy好親
整體也來說也不太挑膚色,因為就是像任何人體教科書中人類該有的唇色跟光滑度
當然在辦公室上完兩個多小時後,還是出現了平常都會出現的死皮
但補了一下護唇膏後立刻又變回一條活龍

整體來說非常適合喜歡低調路線者
既不會過度搶眼,又為整體加分,看起來又自然無比
這個價錢也是少吃一份吉野家就有了
是不是相當的划的來你說說









對我現在要去買07了掰(咻飛走)


















沒有留言: